close

 

今天是个不一样的日子,当然要把它写下来。不可以忘记这一天…

 

 

30/6是我结束我的第一份工,工作的最后一天。

不知道会不会后悔,辞掉了它。

刚开始我先斩后奏的做了这份工作,我知道先问老爸他一定会极力反对。

因为他认为一个女孩子到那种地方工作来的大多都是男生,会发生什么事都不能预料的。

第一天姐姐陪我来做工,遇到了我的同事^^(呵呵),他叫哲,第一次见面他有点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酱。

肥肥胖胖的,皮肤女生们看了都会嫉妒的(白白的),当时我根本是个电脑白痴。

幸好遇到了哲,他真的教了我好多好多,他教我玩msn,friendster,怎样download东西,等。。

刚开始在这里时根本不认识任何人(都是男生),渐渐的认识了,大肥忠,文利,文展,矮子传,豪,还有很多很多..

我的现任男友也是在这里认识的哦。呵呵^^

他们都很好,认识了大家让我每一天都好期待来工作。

 

可是。。。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有时会跟哲小吵架,有时会给朋友们不礼貌地对待。

这份工也带来了利与弊。工作虽然轻松,又有电脑玩,又有的那工钱。

可是因为长时间对着电脑眼睛度数也加深了,空气不流通也常常生病了。

曾经发生过整个下午的钱不见了,老板晚上来点算时既然找不到,超衰超衰的。

因为晚上是我责任,刚拿到手的半个月工钱,又送回老板的手。

整整幸苦工作的半个月耶。那时超气的,是那一个没良心的人拿的啊。他一定有报应的。。

我的好友兼同事哲,在这个新年30晚也辞了这份工,听说他曾经帮老板在kl,B.Serai,等地方工作过很多年。

不知道什么原因使他辞了工作,或许想休息一阵子吧像我一样。哈

 这份工作使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了解了人卸下面具时的真面目,知道了很多工作才会学到的东西。

 

我的工作1年2个月的地方ecafepro internet即将不在是了。

 

不知道我会不会后悔辞掉了这份工作,但是等我休息够了,我会在找到一份更适合我的工作。

 

电脑万岁,失业万岁,恋爱万岁,朋友万岁,家人万岁,没钱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