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连思芊,不懂几年几岁。我是脸部美女,人人形容脸圆圆美美那个。

我只有4个好朋友,首先要说的是叶慧盈她是老姨,她有点讨厌,最近吵架一次就

是佩1姐姐结婚不要去,哼,我讨厌死他了,不要跟她好了。接下来是许薇铃,她

老牙老牙有点罗嗦,有点八卦,有点小气。我们常常吵架,不过一下子就好了咯!

王慧玲,这个人啊48好练的来(自辨:我哪有哦,人人都说我很谦虚啊~

每次都讲自己的字很美这样,哼,kanasai的来,还有每次男朋友说我没得烦,

我都烦到懒得理了,对立!黄燕婷是一个老人,不像她妈妈像她啊ma!

咳..习惯就好

我的人缘很好有4个好朋友咯,你有咩!我很讨厌我很肥,

不过我有脸蛋!我往往走在时尚尖端,而她们就老呀老呀!我们4个都有大大的肚子,

慧0大,慧盈大大,思芊大大大,薇铃就超大。哈哈

好笑吗。还有就是喜欢作弄老0啦,你看你看慧0又在说他男朋友了,哼,我有小周

老0也有啊民哥了!老姨也差不多,燕婷姥姥也快了!朋友都很幸福,好好。

老0我也给了她几个特别的外号,popeye,老0,阿door,阿门。你看你看小气到这样,夭寿。

                                                                                                 

待续。。。

我多受欢迎啊,个个抢着我的作文,我曾认我骄傲,可爱,有气质等等…朋友就爱我

我也很爱我的朋友。让我恶心的说一句“!我忍你们很久了。”我们每次说人的坏话,每次都

是老0先开始,我也是在逼不得已情况下说2句。我也发明了很多口头弹,姨还有老0

都常常抄我的,害我每次都要想新的。好烦哦,还有就是我都不怎么敢跟慧0开玩笑,怕刺中他的勒,

希望我会进步。其实有时我很惨承认,就一次姨一直在6月不去云顶,拼了老命怂恿我

又在逼不得已情况下跟老0吵架了。haiz,还一直说老0什么什么。对了对了,老姨

我还要问你厚,上次你怎么无端端写了封道歉信息给我,整个就是问号问号+一头雾水:请解释:

(                                                                                                                             )

 

还有那个云顶的要跟老0道qian外,还有一个就是想一个,我忘记了tim,想到再说。

                                                                               

待续2.。。

 

“有没有觉得很感性勒。”没有了这班朋友我就要到荷兰吃草。不过有这班朋友也没用

去Bukit Merah的时候都不要陪我去,我很生气。

老0很会吃醋的^^不过他爱我们才会这样、突然想到要跟老0道歉就是升学的时候

老0被分到4k1.我们都觉得他很可怜,也不懂怎么说,过分的是自己开心,没有想到老0的

感受,老0对不起、都说真心话了耶,酱很好,感情才会进步,其实我不喜欢有事放在心上

48难受,所以都说出来。我很讨厌死老0每次都说我考试很幸运都是用猜,虽然是事实,不过听了就是

不舒服,许老0请诚意10足的跟我道歉(sorry dear)还有姨的妈妈,脸有点臭我吓死了,所以比较

挫他妈妈,还有一次我连妈说老0 hiao哎哟哟我妈妈就是这样,你就不要去介意慧0妈妈就很可爱,笑

笑的很好^^。我们去吃饭了,回来再说……

 

继续...

 

慧0无聊无聊,不过偶尔勉强也好笑到啦。很pek cek的来,每次买东西负责的

是我,一直问几时来几时来,很dulan的来。老0确实没什么本事啦,什么都不懂老呀老牙

的东西他最厉害了啦。

                                                                                            

 待续。。

 

补充:我很讨厌慧0的,每次走跟慧敏害我走跟他们变很矮,慧0请走跟我们啦pls。还有j讨人厌的老姨

每次说去哪里都不去,如果明天我就死掉的话,你们各位不就会无敌非常爆遗憾

跟我去了耶。

让我来炫耀下,中国文学考到很强的分数,老师给了我2只笔2本bu子咯,他们都没有咯,很帅勒。

老0常跟我说的话“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走性格路线的我当然也就是我的兴趣。

虽然朋友不多,不过老姐说的对,朋友不须要多,知心的有几个就好。

不喜欢他们几个有好事或什么事不跟我分享,实在很不爽的来,虽然有时说了老0会很生气

说我没注意听放空,不过我又不是故意的嘛。在外人眼中,我好像常常欺负他们2个,其实我

很可怜常被他们虐待,很不堪。

我不喜欢老姨说福建话,我说了害我都没了什么气质,很讨厌说我好笑Nox3一点都没有,最近走着

气质路线,请不要破坏我的形象。

 

不说了,嘴巴累了。。。。

 

 

还有啊,我大大个铅笔盒里25支pen,

却有15支不是我的==''

不见的同学可以向我领取,谢x2

 

补充:忘了提了,老0很龟毛的计较计较,不过偶尔气气也有花火^^

                       

原创者:连思芊同学

工作人员:王慧0同学

经理人:叶老姨同学和许老0同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