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听见老妈说她的手弯一下就很痛,伸直手时也会很痛。

可是,伸手去摸时却找不出哪里会痛。

想想一下,老妈一生劳碌命为了我们,总是不怕累不怕幸苦。

每天工作到很累,看了就很心疼。

  123.jpg

 

一直叫妈妈去看医生,可是老妈一拖再拖。都不肯去,一直说再过几天看看怎样先。

那天老妈叫我陪她去古楼大桥下的一间神庙隔壁有一个专帮人看病的大夫。

路上听老妈说,那个大夫刚来时是不收费用的,只要包个红包就可以了。

可能因为有些人拿了药,却给不足成本,赔了夫人又折兵,之后变改有收费用了。

而且他专用草药帮病人治病,而且收费便宜。

半信半疑的跟老妈走进去,里面有几个人不知道是来看诊的还是来八卦的。

跟妈妈坐在一旁等。看他在帮别人看诊时,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轮到妈妈了,那人先帮老妈量血压。

 o.jpg

过后大夫来了,真的很不可思议,他既然帮我妈妈把脉。

就像我们看的武侠片里的大夫,帮人把脉就能知道有什么病。

有点不大相信,会不会是骗人的哦。

 

 

2.jpg 

6.jpg 

大夫:你肚子里的器官都很健康。(哇,像极了武侠片摸一摸手就能知道了)

      :上次你有来过给我把过脉的不是?(大夫无厘头的冒出这句话,越来越怀疑)

老妈:bo 啊!我bo来过。

大夫:是啊,啊neh bei hiao gin。

老妈:我qiu 这边常常会痛勒!

DSC02630.JPG 

大夫:你身上有冷根,你回去吃这包要。

      :两白一黑(手里却指却指着两黑一白,奇怪!)

老妈:是黑两颗还是白两颗?

大夫:哦~哦~哦~是黑两颗白一颗。

老妈:多少钱哦?

大夫:十五块咯。

过几天问老妈吃了有效吗?老妈说手不会在痛了咯,好很多了。

真是一个活菩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