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里的net终于来了,不知道打了多少通电话催了几N次才肯送来。

之前没有net时当然很大方的让给弟弟玩啦,现在net来了当然跟以前不同了。

哈哈^^亏他在我朋友的弟弟面前,夸我多好都不会跟他抢电脑。

芊跟我讲时,还蛮爽一下的。说他弟在他面前,讲我都不会跟我弟抢电脑,多好。哈

有喜也有悲啦。啊旺【我男友】怕net来了,我的宅女生活就要开始了。

怕我把他抛在脑后,没时间去理他。沉迷于我的世界中。。

我才不是这种人勒,我们之间的感情哪能说忘就忘的啊,我可是宁愿放弃我的电脑,

都不愿放弃你叻~傻瓜

 

************************************************************

 

我们的sv老师,这一次‘带基躲屌’了。

之前收到朋友send来的简讯,都是在骂他。

【Cikgu zen    讨人厌

    嘴巴大    骂得多

    声音大    吵死人

    画的妆   吓死人

    穿的鞋  阿嚒鞋

    穿的衣  kanasai

    头发像   爆米花

    Cheap.zen  Cheap.zen

    Cheap  Cheap  Cheap

  请转发给你的朋友,谢谢合作 】

看完简讯的人大多数第一句话都会说:"哎哟!做么酱讲她。"

我也是耶。

以前上她的节特别爽,每次讲课都会讲到他的亲戚那边去。他亲戚超多的。

又不用做功课,她叫我们读书她也没在听,所以总是偷工减料。她都没发觉…

是不是很爽勒,可是有时他心情不好就会乱发脾气真是受不了。

她的衣服也是我们聊八时的都会聊到的一点,开学到现在从来没看过她穿重复的衣服。

难以想象这么多衣服是这么收的。哈哈

前几天,又收到一封简讯。

【2009年7月21日在巴里文打吉辇中学发生了一件恐怖事件,可以说第一次发生"女老师

用暴力行为打女同学"发生时间8点15分及所在的班上是中三的3A8那班。据我所知,那五

位女同学都很可怜,无言无辜被老师打。而那五位同学都受了伤,最惨的是有两位同学受了

很严重的伤,有一位被老师的指甲捉伤,另一位是车祸还没到一个月,手部受了伤。目前还

在做物理治疗,而没脑的老师去拉那位女同学的手,还要那位女同学跟他道歉。这种老师该

不该被炒鱿鱼!

老师名叫Tan Ai Chuen

       喜欢人叫Cikgu zen

  但人人都叫花生zen

         所住地点太平安顺

(如果觉得这老师有错,就请各位帮帮忙把这信息传一传)】

收到简讯的隔天就是她的节,本来不打算带字典去的,又怕她会不会像昨天

一样发飙,只好默默地带啦。终于轮到他的节了,老师没进班。

听同学说老师没来。yahoo在心中呐喊

 

星期四校长不在学校,连老师也说:"今天不知道做么心情特别轻松."   哈

老师也懒惰,问我们要不要抄功课,当然全班同学都毫不犹豫的说不要啦。

"老姨就问我要问老师sv老师的事吗?"  我也正有此意

"老师你知道cikgu zen的事吗?"   "知道啊,她两天不敢来学校了,不知道是不是怕被学生打"

( ⊙o⊙ )哇,老师这次真的"带基躲屌"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咯.

校长没来,我们这些学生也为所欲为啦。有的听mp3, 有的按电话, 好久没这么轻松了。

 校长如果常没来,我想我班的出席率会比以前更好吧。

 

**************************************************************

 

我爱我的男友

haiz...越来越多人说我们长得很像兄妹 ,嘴角扬起了一阵苦笑。

我们只是脸型有点像好不好,我们是不同姓的。

还记得有一次,跟男友去买蛋糕,蛋糕店的老板,既然称赞他:"你很疼你妹妹,还会从古楼大老远 

载她来parit buntar来买蛋糕"  男友赶紧打圆场的告诉他说我们是男女朋友。     无言==

 

前几天撞见朋友的男友,只见过一次面。隔天朋友跑来跟我说"我男友说你们很像脸耶"

我想我们前世可能是兄妹,因为不小心爱上了对方。知道这是不可能被接受的事,约好殉情而死。

        上天被我们所感动

今世又安排我们在一起,只是不同的是,我们不再是兄妹了,可以不必在乎世人的眼光在一起咯。

                     感动ing

   所以不要再说我们像脸了,你们应该祝福我们   ^^

 

        我爱我的男友万岁

 

 

*******************************************************************

 

 咕~~(╯﹏╰)b【学驾车记】咕~~(╯﹏╰)b

          泼了一身冷水     haiz

 死火了还开心什么,死火就算不能过!!

   早上起床要去读书,没力气爬起来,又倒头就睡。

 老爸起床了,开门起来,又在没去读书? 我想我又让他失望了吧.....

低头吃完早餐跟妈妈出去逛逛,老妈跟中国婆买了两件裤三十块。

  马上跑到舅母家换上,男友打来要去p b吃汉堡。顺便敷衍老妈几句就催她回家。

 

换了衣服跟男友跑到p b吃汉堡,早上超便宜的一个才两块九,可是必须付出代价。

        看着自己的肚皮一天天大起来,难免有点伤心难过,提醒自己以后不再吃快餐,总是受不了诱惑。

回家路上,突然兴致耿耿的想学驾车。毕竟看着朋友一个个去考车,难免也会紧张。

    到家了先换个装长裤t-shirt,提着期待的心开了门。男友躺着好像很累,顿时什么心情都没了。

不然改天再出去驾好了。你说在家里附近饶个圈。

 

      上了车,没注意看怎么弯,你就不大高兴说"你看那里,你嘛看我怎样弯。"(或许我想太多)

看好他怎么弯了(这条路不是你走的驾这边旁边一点)

  换我驾,第一个弯不是很好差点弯不过。(要弯时要停下来先踏kala再踏buleh看好了再弯)

                              """"'''''越来越高难度了""""""

过后绕了几圈还蛮顺利的,开始有点开心自己回驾了(本来想为自己的厉害大笑出来的可是忍了起来)    哈哈

 

 现在弯回你家的那条路(有点担心小孩子不要跑来跑去)

        yeahyeah,自己驾回到家超爽的,嘴角扬起为自己开心。事情还没完......

停下来还没放没gia就放kala死火(心想没关系)

       无奈男友却强调死火了还开心什么,死火就算不能过!!驾得再好,死火就是fail。

一桶冷水就这样泼了过来,整个好心情都没了。      haiz

     ~算了算了~他讲得也是事实,也是为了我好。

 

提醒自己要加油,你们也要为我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