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上来部落格踩踩了偷偷摸摸.gif

 

 

上上个月辞掉了在CC的工作,就马上叫慧敏有宴席,要记得叫我

 

 

  那天慧敏写信息来问我要做吗?         当然马上点头说要啦,连老弟都带去做。

 

 

(先说不是我逼他去的,是他自愿要去的钱眼.gif ‘发钱罕’)

 

 

那天是七月初一鬼门开啊瓢.gif ,也就是说鬼节啦。        就是那种什么‘普渡’过后就摆宴席了

 

DSC02808.JPG 

    三点去到那里,就开始摆桌子。    我的妈丫不是少的勒(要摆95桌)热死我了.gif

 

 

摆好后,就不懂还要做什么,问了问朋友。      还要做什么?    什么??、.gif       【 摇了摇肩膀:不知道…】shoked.gif

 

 

         唉无言.gif 【先不说是谁啦】才知道在外面,朋友都变了样。

 

DSC02798.JPG 

问了慧敏,就叫我去铺红布,过后看人家做什么就做什么。一桌一桌摆杯子,碗筷,纸巾,汤匙等……

 

 

当然啦,不是我一个人在排,可是也是累死了。         只有一个字形容~累~爆了惊讶~啊~.gif

 

DSC02806.jpg 

 

在那里也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哦^^

 

 

               晚上宴席结束后就一桌桌收拾,心想还真辛苦。。。

 

 

收拾完后,全部都要洗干净,再把那些铺在桌子上的红布拿去洗。

 

 

            再一件件的拿到篮球场去晒。   回到家已经11点多了

 

 

冲完凉就倒头大睡,隔天起床就是屁股痛痛.gif 整身酸痛,过后男友来找我。

 

 

            就叫他帮我捶背    呵呵        可是想到今晚还有宴席就想不起床nono.gif

 

 

唉.gif ~~~~~~~~~~~~~~~~~~哭泣.gif好累哦

 

 

可是男友的老爸那天,有去看到我在做工,还赞我勤劳哦厉害.gif         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暗笑.gif 呵呵

 

 

 画线1.gif

 

 

下集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